spacer
main

一间屋子。一张嘴脸。

已经好几天没有贴了。

因为都很忙,又很烦。
忙完公事,又忙私事。

公的不想多讲。

而私事都是忙着为老爸买屋子而跑。
看中了一间很靠近我家的。
可惜价钱很不划算。卖家要的价钱太贵了,而又没什么装修,屋顶有漏水,之前又有白蚁。
买回来,还要花一笔不少的来钱装修。
还有买卖手续费等呢?

第一个agent,一位好友的丈夫。
刚好大家谈到关于买屋经,最后就找了他做代表,因为自己对买卖房屋一窍不通。
但他最后都谈不到我要的价钱。
所以很不好意思地跟他说不要了。

之后想了想,还是不甘心,又去问了问邻居(又是agent)的意见。但给她喷到一脸屁。
说我把价钱押到酱低.低?
去年,隔两间,有一家卖了.价钱比我所开的低4%了。
别人的门牌好,发字,虽然我也不是这么迷信。
condition一样残。
那时妈妈刚去世,根本没心情和时间去想这些。

后来她又用很婉转的口吻说我的agent不够pro。
但那屋真的不值卖家要的价钱。而银行也不会批啦。
难道她以为买屋跟去巴杀买菜一样吗?
除此她也说一些不好听的话。
真的可怒也!早知不问她。
以后要买屋也不会找她。宁愿找一个不太pro的,也不要再给她喷到一脸屁。

说了出来,舒服多了,要不然我会气到爆。

虽说合心意的房子是可遇不可求,但它是不属于我们的。
来安慰自己。:)

也好,一间屋子好让我认清邻居的嘴脸。

6 comments:

巴尔尼老爹 said...

消气,消气!千万别动了胎气!

湘绣蜻蜓 said...

Agent的话,不是全都信得过。
买屋子不是闹着玩的,还是小心为妙。

dolphine said...

老爹,
写出来后,气慢慢消,心情也好多了。Cheers!
没事。:)

dolphine said...

湘绣蜻蜓,
你说的对。
他们讲 的东西真的不能相信。
卖主的agent跟我的agent说我家后面的有一间卖出了,价钱比我开的多8%。
可惜我打电话去问时,人家说available。这间更残。

你说呢?*摇头*

湘绣蜻蜓 said...

我想要做好survey和市价大概是多少。
起码被‘榨’也不会太厉害。

dolphine said...

Market survey蛮难做。
Seller有一个价。Agent们也说不一样的话。
而seller和agent当然是越高价越好。

打了给好几个agents,他们给我同一个价。
但看了别人卖出的价却比他们所说的公道,便宜。

现在是看谁比较耐等。
如卖家等钱用的话,我就能减他咯。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