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三十一週定时检验

今天特地休假去看妇科,顺便偷偷懒。
一大早就去,上班也没这么准时。
但还是有人比我们早。
我是第三个patient,还好。

重了,好事。
量了重就先去吃饱饱。
哇!70kg。比上个星期重了500克。
这胎真变得大吃了不少。
对比怀小冬瓜,幸琳,时,我吃得比较少。所以她出生时,只有2.8kg。
可能是男生吧,总比女生爱吃。
毕竟,吃多的比吃少好,两个人嘛。
早上那碗虾面给我扫到一干二净。

检验时。。。
妇科说一切很好,健康。
问她,怕不怕胎儿太大,她说size还不算大,刚刚好。
怕不怕怀孕期糖尿病,她说不用担心,吃的多并不代表会有。
又问她,胎儿会不会很靠近脐带,她照一照看,还好。
跟她说我上次剖腹生产时的伤口不时有点拉拉的感觉。
她又照一回,说别担心,没什么不妥。
她还说,除非我已有两三次以上的剖腹经验,那就比较危险。
但我却没问她关于自然生产或再次剖腹的东西。
下次吧。

听了心安了一点,但一向paranoid的我还是会自己多加注意。
下次检验将会是两个星期后。
越来越靠近预产期。越来越多Braxton Hicks。
真的期待那一天。

To baby Max,
宝宝,你要乖乖哦!
妈妈真在为你取中文名。

8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是个男的啊。。
恭喜啊。。
凑个‘好’字了 ^_^

Unknown said...

一男一女,刚刚好!

dolphine said...

湘绣蜻蜓,
所以虾子饼说要“收档”了。
不要第三个了。

dolphine said...

maple de 妈,
虽然还没确定。
但我想多生一个。

好+女= 好女,好极了!!!

好+男= 好男(好难???,不要,不要。)

哈哈!

小女人 said...

我生3个都是剖腹生产的。
第1胎剖腹生,第2胎还可以试下自然生。
如第2胎还是剖腹,那第3胎最好也剖腹。

heimama said...

第一胎剖腹的话第二胎也是可以自然生的。我的一个朋友,她第一胎是剖腹,而第二胎是意外怀孕,两个小孩年龄只差1岁4个月, 她第二胎就自然生产。不过, 这是因人而异, 就好问清楚医生。

dolphine said...

~小女人~,
我就是不想第三胎也要剖腹。顺其自然吧。

dolphine said...

黑妈妈,
欢迎光临。
希望自己也能向你朋友酱自然顺产。宝宝健康。:)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