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吱喳小管家

话说上个周末,家婆和家公去巨人超市血拼,没带姐姐去。
结果,回家时,姐姐马上跟着家婆到厨房去。
吱吱喳喳地质问家婆,为什么出街不带一起她去。
又向家婆撒娇。

后来家婆说她早上去巴杀时,买了一件新衣给姐姐,幸琳,当过年新衣。
她拿出来给我们看。
爱美的姐姐看到马上跑到我面前,嚷着要穿上。
新衣还没洗,所以我不让她试穿。

她妈上眼睛红红,要哭了,开始发脾气了。
家婆见状不妙,立刻把我今年新年前买给姐姐的小旗袍拿出来。

姐姐看到自己的小旗袍,马上跑到家婆身边,要求换上。
她一边换着,一边咿咿呀呀,指手画脚说着:那件不美,不穿也罢了。我要这件。。。

全家人给她炸到哭笑不得。

8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他穿起旗袍来好可爱呀!!!

楚婉 said...

哈哈,爱美的可爱小女孩...
穿起旗袍来很好看哦...

杨 霓 said...

这件旗袍还真漂亮!可爱唷!

薰衣草燕子 said...

小孩子穿什么起来都可爱!

veronica said...

你们有替姐姐化妆吗?她的眼眉颜色很深,嘴唇很红。很漂亮呢!!

dolphine said...

谢谢各位的赞赏。

veronica,
没有化妆的。

JiaNi said...

你不說,我還真以為姐姐有化妝呢。呵呵~

dolphine said...

jiani,
哇,很就没你的踪迹。好吧。

我想是刚拍到那个角度,所以看到好像化了妆。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