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好戏在后头

近来家好月圆很hit。
连黑妈妈和老饼在追。。。
集集有高潮,有时真的来的比我国政治更好看。
继34集,joe包的会议室大踢爆。
昨天的第35集又有另一个高潮,Sa姨怒鞭嘉美。
之前在Astro302看到一点。
终于忍不住,去youtube搜索一下。
果然有。

只能说,打的好!
最过瘾当然是,阿卡那句:唔好打!唔好打咁细力。。。
简直就是大快人心。

比已过的916更有看头。
今天已是918。
这两天,很多人说华兄吹水唔抹嘴。
说他是大话精,比嘉美更厉害。
说他是妖孽,要治他。
说他虚张声势。。。

同时也有很多人仍然期望着916承诺。
但也不禁有点怀疑。包括自己。
无论如何,我相信变并不是说变就变。
如果我有名单,也不会某某然公告天下。

我相信一切都看时机。
那一个的timing掌握的好,那一个就有优势。

我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变?也不知道华兄有没有有足够议员发动变天。
但我肯定的是红姨,面油强和阿恭一干人等应该不会有好结果。
家好月圆应该会有个开心的结局。

不知道这个周末,除了有家好月圆的高潮就结局(三弟说这个星期会播完),
会不会有另些更出人意表的高潮呢?

21 comments:

said...

不管怎样,我觉得先静观其变!

May said...

我也如yung wei所说的

dolphine said...

魔羯女 & may chew,

也只有静观其变。。。

Karen said...

agree!!

SockPeng said...

好像每个政治人物说的话,不能全信!!

楚婉 said...

连你也在看家好月圆,哈~
我身边很多人在看,可是,我不爱看这类戏,他们也影响不到我。

Vincent Cho said...

不要透露太多…我还在追看咯!XD

dolphine said...

Karen,
我们就一起冷静地等着瞧。。。好戏。

SockPeng,
是的。很多都是大话精。

swan,
没法啦,自己从小就爱看港剧。

不过可以不看和不受影响是最好的。

vincent,
哈哈。。。收到。

小素 said...

你们都有Astro on Demand? 还是网上看呢?我上网找了些网站但速度都很慢。

dolphine said...

小素,
我家也没Astro On Demand。所以都是网上。

是的,这几天网络很慢。

李逸迷 said...

家好月圆我昨晚才看完。。。
沙姨鞭打他女儿的时候,很心凉下~wow,我看了看墙上的时钟,
早上三点半~哈。。为什么我会看时间呢。。?
应为The end了啦,第三十五集。哈
很好看,我喜欢看家庭戏的。。。

died said...

什么戏来的?怎么那么多人追看?近来的政治乱七八糟。。。希望可以快点平复!

summerson said...

我也是每天,追!

Anonymous said...

我迟些时候才看。。。哈哈哈哈。。。。

现在都提不起兴趣去追连续剧。。。TT

dolphine said...

李逸迷,
“家好月圆”可说是继“金枝欲叶”之后,自己觉得好看的。

现在等看大结局。。。

dolphine said...

梦想罐头,

欢迎。是近期最hit的港剧。
但愿我国政治可以越变越好。

李逸迷,忘了欢迎你。。。呵呵。。。

dolphine said...

summerson,

那你比我疯狂。。。

你还在香港吗?还是回来了。

dolphine said...

月亮,

等你有mood才看也不迟。

JiaNi said...

今天回家看大结局。。呵呵~

vkeat86 said...

真的是有很多人在看!!!爆灯啊!!

可是我一直没有时间看。。。唉

dolphine said...

jiani,
大结局,我还没看了。。。

杰,
因为看到那些奸角被打,被拆穿,真的很过瘾。。。呵呵。等有空一次过看完它。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