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where?舅舅?

幸琳和幸颉都很喜欢三弟,特别是姐姐。

接三弟回家回家途中,姐姐还是有点陌生。
但我工作半天回家,姐姐跟三弟就开始很熟络了。
每当不见舅舅,她就会问起我: "舅舅,where?"

有时她要舅舅抱,也不要我。

而幸颉对三弟也不会陌生,让他抱。
三弟对我笑说:“我们同一个妈妈生的嘛。当然,我身上也有跟你相近熟悉的味道啦。”


人家说:外甥多似舅。。。


Peace。。。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嘿嘿!两个小瓜都蛮黏你的弟弟的呢。

said...

就跟我小时一样,超爱我舅舅,人说见舅如见娘呢^^

逍遥 said...

我家的恒也很喜欢粘我的二哥,你弟弟那里回来感觉很有老外的外形呵呵!!!

lazy mum said...

三弟终于出现啦。
很有洋味哦。
小孩们这么久没见到他还这么粘他。
果然是舅舅啊。

May said...

我小儿也太像我弟弟了...外甥多像舅,没错

veronica said...

“外甥多似舅”这句话是真的!我的两个孩子,和我的弟弟们都有几分相似呢!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哈哈,小孩有"新玩伴"哦!樂融融的,好不熱鬧啊!醬你不是可以senang些?呵呵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你的三弟很man 哦
外形很像老外。。。。哈哈
还有, 他鼻子很挺哦。。。。。
还有, 他有没有女朋友????

杉叶片片 said...

真的长的好像哦!

JiaNi said...

舅舅好MAN喔~呵呵~

Anonymous said...

All these years of knowing you, I didn't know you have a brother. Didn't recall seeing your brother during your wedding. :P So the malu lah i...

dolphine said...

vincent,魔羯女&yuyu,
其实我也没想到来个那个小瓜会这么粘三弟。
所以我也很开心。

逍遥,
三弟是从澳洲回来。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