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谷歌又出招了:Google Chrome Beta Version


谷歌刚刚推出自己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 Beta Version

但它的那个youtube介绍video我load了老半天,还是load不到。
公司的网络也不算慢。

这个谷歌浏览器的确有别于火狐浏览器。

其一,
它的每个tab都是一个新的窗口(window)。所以当其中一个tabs crash的话,
不会影响到其他的tabs。

也因为这个原因,这个浏览器很会用消耗很多memory。
公司的电脑已算蛮快,去年才换。
但当我一开启Google Chrome,电脑反应就受影响。
例如,谷歌中文拼音器就会变慢。

当然它还有很多它的好处值得一试
但如果你的电脑并非很快的话,我觉得暂时还是火狐3比较好用。

10 comments:

said...

刚才下来试了一下,觉得不太习惯,所以暂时观望一下再说^^

Anonymous said...

我正在用这个。好用。电脑公司的员工替我装的。
不过,有问题关闭的时候倒是全部会关掉~~

Anonymous said...

我正在用这个。好用。电脑公司的员工替我装的。
不过,有问题关闭的时候倒是全部会关掉~~

lazy mum said...

今早看到google page多了这个新玩意,所以就想download来玩玩看,怎么知道我的window vista不能load 那个setup.奇怪,明明说可以support vista的,我想是我的vista 有问题。气死我了,把它换回xp算了。vista实在太令人吐血了。

Vincent Cho said...

最近我也正在试用这个浏览器^^

JiaNi said...

大家都好快喔。。我還沒試耶>__<

dolphine said...

魔羯女,
我也是酱看。。。因为它slow down我其他softwares,妨碍我的进度。。。除非我把全部softwares关掉,只用它,但不可能。。。

feiyifan,
原来你是买电脑的。。。

yuyu,
这么奇怪?
但我自己还是prefer XP。

dolphine said...

vincent,
那你已觉得呢?

jiani,
那快点去试一试吧。。。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有些features还在研究着,大致上都还蛮user-friendly的^^

dolphine said...

vincent,

等我有mood在深入研究一下。。。嘿嘿。。。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