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开心的周五

在弟弟到达的前一天,我打电话跟老爸说三弟明早到达。
他的反应是淡淡的一句“哦,是啊。”
当时他正在家看着电视。

但星期五下午大约午饭时候,老爸突然打来问为什么我们还没回到家。
那时我们正好要去吃午饭,自己特地请半天假跟三弟和虾子饼去吃午餐。
他说他担心,所以打来问一问。。。嘿嘿。。。原来他还是蛮在乎的。

午餐
那个下午我和虾子饼带了三弟去到虾子饼公司附近,Subang新村那里吃咖喱面。
那里的咖喱面还真的不错,只是有点远。

那些大大粒的kerang我最爱吃。


三弟,前天问我他几时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登场。。。哈哈哈


那个辣死你妈还不错,那饭很lemak,有点腻,但很香。而Rendang牛肉好吃

晚餐
虽然我有跟老爸建议不如我们晚上一起出去简单吃一餐,但天公不造美,刚好KL下着大雨。
所以老爸最后还是说自己不要出去吃,叫我们给他随便打包算了。

也因为下着大雨的关系,我们带着姐姐跟三弟去了Atria那里的一家Penang餐馆。
开始时,看到里面很多人,我们都不敢叫一些要等太久的食物。
最后大家都选择了nasi lemak。
而那晚我们真的还迟了一些才回到家。
幸好我叫爸爸先吃一些东西,怕我们会迟。

回家
当回到家时,老爸见到三弟,虽没说出口,但看得出他很开心。
其实有觉得有点不孝,没第一时间带三弟给老爸看看。
我想老爸也等得很苦。

妈妈
回到家第一件事,三弟就是给妈妈上香。
其实从小到大,三弟都有六感,是妈妈的遗传。
我问他有感觉到妈妈吗?
开始时,他不是很确定,但之后他承认有。

其实可能是自己执著的关系,虽然我自己感觉不到,但我相信妈妈还在家里。
所以每次回家我都会给妈妈打圣杯问好。(我不是傻的。别怕。)
但从没试过一连五次都是圣杯。但那晚却发生了。

我第一句就问:“三弟回家啦,你是不是很开心呢?”圣杯。
其他的四次我不多说啦。。。但都是圣杯。

那晚大家都很开心,特别是老爸。
而之后三弟跟我回夫家过夜,我们秉烛夜谈到两点多。
谈了很多。。。可是还有很多。。。

6 comments:

婷婷 said...

真替你们家开心。你弟弟长得跟你很像。
他给人感觉很沧桑,帅哥哦!!!

杨 霓 said...

是咯,我也是觉得你弟弟很沧桑,很man!!很帅!

dolphine said...

婷婷&霓霓,

哇,有两个美丽的妈妈赞他。
我想他今晚一定开心到睡不着。。。

JiaNi said...

爸爸表面不在乎。。內里。。。想的很。。

simple woman said...

姐弟情深。

dolphine said...

jiani,
老爸很多时候都是酱。。。有时真的给他气死。。。哈哈哈。

simple woman,
毕竟只有一个弟弟罢了。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