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母女生字:熟睡的爸爸

话说某个晚上,
爸爸正在熟睡着,鼾声ZZZ声响着。
嘴里嚼着奶嘴的女儿手指突然指着熟睡的爸爸,
对着妈妈说:Daddy, noisy.

6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哈哈~~~ 好可爱又聪明~~~

Vincent Cho said...

爸爸真的是很累咧…

dolphine said...

chris,
哈哈。。我说她是古灵精怪。

dolphine said...

vincent,

爸爸本身就是这样,普通睡觉也是如此。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是男的. 然而, 我先睡了后, 她搞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哈哈哈~

dolphine said...

rambochai,

是的,虾子饼睡觉后,连老豆姓什么也记不得。别说有没有听到自己的鼾声。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