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年初五:病魔报到

今早三点几,起来找吃时,
突然摸到姐姐手脚怎么热热的。
想了想,还是给她先探一探热。

谁知,竟然有39.2度。
我差点给吓死。

马上给姐姐贴退热贴,吃发烧药。
怕她烧坏脑。

再快快给她用冷水抹一抹额头,身体,手和脚。
再探一探体温,稍减,在38.7和39度之间徘徊。
她很乖,肯吃药,又没闹。
问她热吗?她只点点头。
但一直要妈妈陪她睡。

唯有快快吃些肉干解饿,刷牙后,
就跳上床陪她。

一定是我之前咳嗽了两个星期时,把病菌也传给她了。
而这几天去拜年时,吃多了。加上初一和二,天气实在是炎热。
所以最终她还是难逃这病劫。

幸好今早起来时,体温已回复正常,36.9度。
只是有点咳嗽和有痰。
给她吃药后,我也放心来上班。

10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我的三个孩子和老婆也倒了。。

哈。。只有我还能顶。。yes

dolphine said...

呆兄,
那你就更加要顶着。老婆孩子看你啦。

Vincent Cho said...

病神?你竟然把病当神看?病是魔才对=P

李逸迷 said...

是咯。。我要吃多一点炮声。。。是泡参

和吃多一点燕窝补补。。十三太保也可以。。

dolphine said...

vincent,
嘿嘿。。。改了,改了。

哎呀,我想到既然有瘟神,应该也有病神吧。=P

dolphine said...

呆兄,
十三太保? 哈哈哈。。。还有鹿茸,党参。。。

Anonymous said...

近来天气热的关系吧。。。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koon said...

我的小娃娃也好很多了。我前晚也感觉头重重的,吞粒药后还好顶住了。初四开工好噢,路上通行无阻的!

dolphine said...

Jess,

天气真的一时很闷热,但一时又下大雨。突冷突热。

dolphine said...

koon,

小娃娃开始康复,当妈妈也可以放心了。
不过,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近来的天气实在太反复了,让人一时间也难以适应。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