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新工作与好歌

以上两样东西原本是没什么关系的。
但遇到我,就发生了关系。。。ahem。。。别想歪。
关系非彼关系,总之就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我的意思是每当我要赶作时,就会全日带着耳機听歌。
这几天都在忙新工作,全神贯注在其中。

新工作
这新工作是今年的头炮。
让自己可以在新一年,重新估计自己的实力的第一份工作工作。
吃粥吃饭,看它了。
自己对自己的事有点期望,但却不敢期望太大。
而下个星期就要把初本呈交给上面看。

好歌
一向少听中文歌的自己近来有新发现。
由于在看'毕打自己人'的关系,就不知不觉地爱上它的插曲‘无人完美’。
之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完整版。

上两个星期,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给我遇到另一位有心人。
他/她把‘无人完美’完整版上载到youtube。
也顺道下载了甜言蜜语的主打曲'直觉'。

这两个星期以来,我的winamp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重覆地播着以上两首歌。
所谓的百听不厌。

这两首歌虽然有点商业味,但旋律还真的是越听越好听。
一首轻松轻快。另一首就是比较慢的情歌。
而且以新人来说,郑欣宜的声线也很好听,唱功也不赖,有待进步。
值得听。
不枉肥姐悉心栽培她。

当然,自己还是比较喜欢‘无人完美’。
因为歌词有点像自己面对新工作的心情。
‘无人完美。。。认清楚自己。。。‘



Off Pedder Sub Theme Song - Joyce Chang

無人完美(毕打自己人插曲)- 鄭欣宜(youtube版)



Speech of Silence Theme Song - Joyce Chang

直觉(甜言蜜语主打曲)- 郑欣宜(youtube版)

無人完美 歌词:
无人完美 无人如己 何妨容纳双方对比
 
无人完美 原来距离 会叫你悟到这真理
你若有你的道理 没绝对胜利
如能共处叫心里欢喜
无人如你 然而除非
你看到另一位自己

无人完美 原来距离 会叫你悟到这真理
试问我也不是你 若要去相比
唯独是要看清楚一点 这个你

谁在你眼里看到 会察觉那未曾望得到
同样我眼里看到你 哪会有着同样角度
如若你试看我眼里看到你 
便明白我的一套 其实很好

无人如你 然而除非 
你看到另一位自己

无人如你


直觉 歌词:
无人完美 无人如己 何妨容纳双方对比
 
寂静 若笑声不再动听
说话 无奈已听不到怎呼应
能用心听 仍未肯定
双眼总算可以 看清

Chorus
谁会以真心的对我
如若说出口 可算麼
又无需许下承诺
只话甜言蜜语出错
用我双眼看会否清楚
问那位真心的对我
直觉推测应该会是没有错

假使 没有开口说在意
心里其实很清楚你的真摰
无用猜疑 如若表示
轻轻一个拥抱 已知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转换工作了哦?那么,我就祝你事事顺意吧=)

dolphine said...

vincent,
不是啦。

只是公司刚刚给了我一个新的任务。
是个新挑战。

之前负责的都是一些比较短期的工作。
这个比较大,比较长远。已很久没做这类任务。可以看看自己的能力有没有生锈或脱节。

不过也谢谢你的祝福。

穎子 said...

@_@ 新工作新任務,好啊!縂好過無所事事。

這歌,我聼得一頭霧水,因爲我不會廣東。哈哈

dolphine said...

帶刺の蝴蝶,

有新挑战是好事。

加入歌词,可以慢慢看。

李逸迷 said...

好歌好心情。。

办起事来事半功倍。。

祝成功。。。

lazy mum said...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
这两首歌我都没有听过。多谢分享啦。

键轩惠娘 said...

happy new year.

Brian Chen said...

Good luck on your new project.
When you said 百听不厌... It sounds a bit scary...
I guess I know you well enough, :P

dolphine said...

李逸迷,

还越听越开心。嘿嘿。。。
谢谢。

dolphine said...

幼幼,

谢谢祝福。

dolphine said...

键轩惠馆,

祝你和家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dolphine said...

Brian,

Yeah... I'll torture you with these songs the next time you return home. Will blast them day in and out. Muahahaha... 问你死未?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