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终于看了儿科

睡来睡去,终于等到天亮了。
八点半闹钟响,马上起来洗刷后,
就立刻带着姐姐去看儿科。

以为自己最早,可惜还有人比我们早。
看来真的挺多小孩生病。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
由于姐姐的少迟迟不退,是因为喉咙的发炎挺严重。
每次吃了药,烧退了。但一下子,又发热了。
幸好的是,体温已经之前低。

所以最后,儿科还是给姐姐开了另一种抗生素。

担心了一晚,烧又没退,声也变得很小很沙哑。
自己也觉得应该要给姐姐吃抗生素了。
要不然她不吃东西,又不大肯喝水,加上又吐。
我真的很担心。姐姐从来没试过这样。

以前生病,大多都只是伤风发烧。
吃药后就会退。而从来不会有喉咙发炎到会吐。

所以诊所回来就马上给姐姐服药。
又可能是儿科开的药,所以比之前安心。
但起睡前,姐姐又吐。
吐后,她又不肯喝水。
之后我们都呼呼大睡了好几个小时。

醒来,姐姐想吃面包了。
又想喝水。顺便再给她服药。

吃药后,姐姐又睡着了。
终于她好像比昨天好一点了。
自己的心也安定下来了。

也叮嘱了家婆买羚羊,给姐姐炖。
好让她退热。
但无奈,中药房还没开工。

其实连自己也又开始有轻微流鼻涕。
我想我也快病了。
没法啦,我跟姐姐就好象连体婴。
总是互相转染病菌。



不过,只要姐姐可以早日康复,
我自己的病并不难搞。

还有很感谢大家,特别是恩恩爸爸
谢谢你的留言。

4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祝你女儿早日康复。。。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她快快好回! ^^

TG said...

别客气,其实我也没帮到什么。

天下父母心,孩子生病,身为父母的我们总是特别担心。

你和姐姐尽量多休息哦。

Chris Chia said...

母子连心~ 多喝水噢!
如果她不喝水可试一试给他Ribena,
这是我从小喝大的有营养而且小孩不
会抗拒它!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