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与鸟共乐

星期日,母亲节,
哇!真的很累的一天...呼。。。

不过不止我一个很累,连虾子饼和两个小的都累得很。
但大家都很开心。

今天当妈妈以来的第三个母亲节。
第一个母亲节时,自己在坐月子,是小冬瓜出世后的第二个星期日。
第二个母亲节时,自己已怀着了弟弟。
所以这个母亲节,我们想好好庆祝一番,而决定带了两个小的一起去吉隆坡飞鸟公园。
好让小冬瓜可以亲身,又近距离地看看鸟儿。
总比去人潮汹涌的shopping malls。

午餐后,我们四人带了女佣一起出发。
飞鸟公园里我们家不会远,不需半个小时,而已路上都很通常。
三个大人只需RM45,而两个小的都不需要付门票,因为三岁以下。

而自己与虾子饼也是第一次去。所以大家都很兴奋。
装备好,虾子饼背着弟弟,自己拖着小冬瓜,女佣帮我们推着婴儿车和那些东西,就朝着大门进去。

一进去就看到五颜六色的小鹦鹉。小冬瓜又开心,又好奇。
“Nat, come and see the birds“我说。
她嘴里也嚷着:”bird, bird。。。“双眼睁得大大,手指指着树上的鸟。

而弟弟像上次一样,好像山吧佬般看到这么多小鸟飞来飞去,被吓到哇哇哭。
有点大杀风景,也吓到别人。。。



在这飞鸟公园里到处都布满树木和草波,所以不会很晒。何况今天下午也刚好不会很晒。

游客也可以为鸵鸟和emu。但自己没试。

小冬瓜也第一次玩滑梯,千秋和跷跷板。她玩到不肯离开,还上演闹哭。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打她。
后来跟她说买巧克力她才肯离开。

而弟弟看来看去看到累后,就睡着了。

那里有一个不错美的人造瀑布,小小一个鲤鱼人造湖。
可惜的是我们错过了到3.30pm的鸟秀。。。我们刚好在另一端吃面包。

离去时,我们也有幸看到孔雀开屏。记得曾听过孔雀开屏并不是常常可以看到的。
那我们今天不是很幸运吗?

飞鸟公园真的是个不错的好地方,一个很值得妈妈爸爸们带小瓜们去玩的好地方。

附近还有另外一些好地方可以去,例如蝴蝶公园等。
但去那之前,先训练一下弟弟,好让他胆子变大一点。。。

刚刚虾子饼突然跟说,他今天也玩的很开心。。。跟我说了一声谢谢。。。很感动。

(抱歉,相片会稍侯,整理好,会给大家一一上载。实在是很累了。。。)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很不一样的母亲节节目哦。期待妳的照片!

婷婷 said...

初次到访,我是在今天的中国报里看到你,才过来看看的。也欢迎你来我那儿坐坐。。。

JiaNi said...

我有去過那里耶, 不過是很多年前的事了。。。讀書時期,老師帶我們去寫生

小女人 said...

海豚妈妈曝光了。。。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下个月的父亲节就去蝴蝶公园吧!XD

dolphine said...

veronica,

下次你们也带彤彤和昊昊一家去那玩。他们一定很开心。。。

dolphine said...

婷婷,

欢迎。你好。
自己偶尔也有去你家潜水。。。:)

dolphine said...

jiani,

自己中学时期,也有跟同学结朋一起去那里附近的lake garden野餐。。。但从来没踏足过飞鸟公园。。。直至昨天。

去那里写生,很不错了。。。

dolphine said...

小女人,

那,孩子像我吗?

dolphine said...

vincent,

呵呵。。。又可以。

但我怕虾子饼受不了。。。背着弟弟跑来跑去,蛮累的。

小女人 said...

一点都没有你容貌的遗传,你忘了你说过他们都是虾子饼的饼模印出来的??嘿嘿嘿。。。

Ohbin said...

哪里有曝光?为什么我看不到?

dolphine said...

小女人,

aisay。。。虾子饼说弟弟比较像我的叻。。。特别是小时候的自己。。。蒙吓蒙吓的样子。

dolphine said...

ohbin,

不是在这blog里。。。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