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正打靶!!!

今早进来公司时,听到一同事甲说另一位蛮friend同事乙,昨天在SS2一带里被打劫。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问问阿乙人有事吗,因为他没上班。还好人没事,只是虚惊一场。

话说,阿乙放工后,照常把车泊在SS2住宅区,走在平时使用小巷,正要去买东西。
阿乙可是SS2地头虫。谁知就给他遇到劫匪丙(真的少炳)
少丙的驾着摩多,假装问路,阿乙好心没好报,就上当了。
那个少丙一手楸着阿乙的衣服。。。
旧手提一个和身上的四十多快统统被拿掉。。。
天啊!那打靶少丙竟然嫌少。
庆幸,没因此而伤人。阿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以下是阿乙跟阿丁事后对话,描述当时情况和后想。。。

基于阿乙跟阿丁蛮friend的,所以对话有点搞笑。。。自己读着,加上我可以想象到阿乙跟阿丁对话时的反应,也忍不住笑出来。。。

后来依猫他问好时,他当时表示不会太怕,也庆幸自己没受伤。

之前也有另一位同事在上班路上遭人打劫,相比那同事的下场就惨多了。
劫匪嫌少至于,把他打到送院,住了一段时间。也休息了一个多月才能上班。

所以我说现在的劫匪真的很没人性,真是打靶一族!!
人神共愤。

以后出入真的要加倍小心,也别傻傻自以为做好心,是没好报的。
看到莫名摩多骑士接近更加是要三十六着,走为上着。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岂有此理!!最看不起这些四肢健全,却不务正业的废人!!!诅咒他们!!!

湘绣蜻蜓 said...

有工不做,可恶!!

Vincent Cho said...

其实人没事就好,现在的歹徒都很猖狂了~

heimama said...

我老公的一位女同事昨晚七点多被抢去手袋,她是在八打灵16区,她停下等红灯转绿,车门有上锁,有两个坐motor的人突然打暴她的左边门玻璃窗,抢了放在乘客座上的手袋。她都还来不及反应,就看着劫匪扬尘而去……

多可怕,手袋不要放在乘客座上啊,
可是,放那里才安全?

dolphine said...

veronica, 湘绣蜻蜓,

最底死的是他还会嫌少。。。天啊!

dolphine said...

vincent,

真得很离谱。。。

可惜的是官方却不当一回事,你死你的事。市民的生命和财产根本没被保障。

dolphine said...

黑妈妈,

谢谢提醒。。。自己也常常把包包放在乘客座上的叻。。。

jackie teh said...

唉~有一个好心没有好报的例子~

人没事就好,你就劝他以后别再独自一个人走小巷了,万事小心为上。

JiaNi said...

现在的社会, 无论白天黑夜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要小心

巴尔尼老爹 said...

唉,现在的社会治安酱烂,到底是政府的失败,还是人心真的堕落了?

庆幸同事没事就好。。。

Bombomba said...

我也曾经被摩多骑士打枪...
苯苯的我把包包往别人家丢自己站在外面不晓得要干什么...他很生气过来要打我结果不小心从摩多掉下来...他更生气一边骂我一边走过来要对付我,还好那屋主开门救了我...
真是冒了一场冷汗...

dolphine said...

jackie,

真的庆幸他没事。

dolphine said...

jiani, 老爹,

真的对着国家很失望。竟然没能力去保障人民的安全。

到底是政府的失败,还是人心真的堕落了?

我觉得两样都有,但无疑人心再的堕落,没法第一时间保障人民,应该是政府的问题。

dolphine said...

bombomba,

很险哦。庆幸你没事。。。谢天谢地。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