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纸老虎。油炸鬼。

这两星期因为一些楼宇买卖的法律文件的东西一直要打电话去催这个律师楼(X楼)的人出文件给另一间律师楼(Y楼)的人。这X楼的做东西真的很不专业,有很慢。下个星期就是deadline。早知道这样差就不要给他们做。多得那个agent。

直接打给X律师,她就给我错info。打给她的文员,又常常说有等这,要等那,又给我错的电话号码。一直在推,在delay。而且她还敢敢的跟我说,还没到deadline啊!哎哟,真的是苹果她的橙啊!天啊,竟有酱的人啊。

搞到Y律师楼那负责我的case的那个文员要打来叫我去催他们,还要Y楼的文员教我,再由我教那X楼的怎样做?真的想问候她一句。他们才是专业嘛,怎么还要我教他们呢?

基于自己是只不折不扣的怕事纸老虎,只会跟家人才会发脾气罢了。常常对着别人就大多不会发脾气。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pathetic。

而且很多时候自己想着会发脾气,准备好了一大堆要骂对方的话,但睡一觉起来就好像一条隔夜油炸鬼,没火了。唉。。。

很多次类似的东西发生但最后还是自己受罪。

相反,虾子饼就是一个很火爆的人。如果给他负责,他一定会把那X楼的人骂到狗血淋头,反转在反转。所以很多东西,如果叫他负责,我就要再三叮嘱他不要骂人。

所以我曾经对自己说过自己孩子一定不能像我酱怕事。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他们真的很不专业耶~

veronica said...

适当的时候,要‘硬’。要让人知道妳的想法。

话说回来,X楼的人早都应该被骂到臭头啦。。。。

小女人 said...

不是怕事,是冷静了一点。。。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你的脾气都很好噢
我虽然不会发火骂人,
不过, 我会鸟他们。。。

JiaNi said...

我會一直在背后罵。。。但其實偶爾做事還是要強悍點,不然是會讓人欺負的啦~

Anonymous said...

您好,
月亮第一次来这里,
这里很温馨。。。^^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海豚妈妈
我今天在中国报看见你了。。。。
好高兴哦

dolphine said...

vincent,

是咯,但没法啦,还是在不停地催他们。。。

dolphine said...

veronica,

未能适当的时候表达自己的想法一直都是自己的弱点。。。真是要多多磨练。。。好让自己头皮够硬。。。

dolphine said...

小女人,

冷静。。。恐怕自己有点过分冷静。。。也想太多。。。有好也有不好处。

dolphine said...

美丽安,

不敢说脾气好。。。是反应慢,有时连要鸟人,舌头就会顿时打结。

上报,自己也很兴奋。

dolphine said...

jiani,

是咯,很多时候会很吃亏。

dolphine said...

月亮,

欢迎。
谢谢。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