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走过的2008

近来这两个星期,真的是懒得不得了。
总是提不起劲写贴。
坐在键盘前,手指只会不停地敲着键盘,但脑袋总是揸不出字来。

原本有很多东西想做,例如换换banner,给部落格搞搞些新意思。
也曾想在上个长周末,给老爸收拾新家。
谁知一切还是人算不如天算,一连就包了三天的云吞。
一一泡汤了。

最后,圣诞过了,假期过了。
转眼间,今天已是2008的最后一天。
意味着新一年要来。新的开始。
“我要努力向上。。。“脑里不禁响着。

由于近日病魔懒虫的蚕食,所以累积了很多想写,但又提不起劲写的东西。
希望在十二点倒数前把它们尽量写下来。

其实,这篇是自己在两个星期之前写下来,给自己来一个提早2008回顾。

2008比2007
2008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过不失的一年。
除了少许破财,但愿可以挡灾,换了电话,眼镜,电脑等以外。
总括比2007更好一点,因为2007是怀孕年,一个好的怀孕年。
集中点都是好好照顾自己,多多休息,准备弟弟到来的事情。

相比,来匆匆,去匆匆的2007,2008来得比较轻松。
由于07年最后的两个月是忙着照顾刚出世的弟弟。
同时,也不能疏忽了要慢慢学会和适应跟人分享妈妈的姐姐。
所以在自己没时间回顾的情形之下,匆匆就过去了。

孩子
眨眼间,08年的二月,农历新年后,当自己不得不回到工作岗位时,又要再次适应在职妈妈的生活。
每天人在职场,心在家。对家里的两个小瓜更加牵肠挂肚。准时回家共度天乐。
生活是忙碌又充实的。

这一年来,个中的自己渐渐地适应,也成长了不少。
而姐姐慢慢习惯弟弟的存在,也学会认同弟弟这个伴,爱惜弟弟。
同时,弟弟也每天不断地成长着,学习着,对妈妈,爸爸,姐姐更深入的认识和依赖。
来到年尾一家四口的生活已安定了下来。
我想未来再难的,我也应该可以克服到的。

部落格
2008的自己比较2007的自己较为勤力。
再忙再懒,也得写写部落格的,把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虽然有时懒虫来袭是难免的,但比起2007,已好很多。
是的,自己有时是一个挺易满足,又容易沾沾自喜的人。

同时,也认识更多的部落客。
希望可以保持这份劲。。。长写长有。
给予将来孩子长大可以回味一番。

工作
工作上的自己比之前乐观多。
虽然我不知道在这公司还会呆多久。
2009将会是自己在这公司的第九个年头。
会不会做到吃长粮的那天?我不知道。
多年前,已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但还是没有找到我要的答案。
不过,我已经比往年积极地思考着。

虽然看过一些有关自己2009运程的书籍。
将会比2008差。但我希望2009的自己会更加乐观积极。
更积极地逆境求生,等待彩虹出现。

心愿
其实2008年心愿还有很多。
但,最安慰是老爸终于搬入新屋。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可惜,收拾工作还是在进行当中。
在此卖个关子,稍后有点故事讲给大家听听。。。密切留意咯。

2008冬至
今年由于奶奶离开了我们,所以不能吃汤圆团圆。
而明年农历新年也不能庆祝。

随着年龄增长,身边的生离死别就越来越多。
有朋友移民,也有些年老的长者离开。

但愿未来的好几年都暂时不会有如此的事。
也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健康快乐。
自己家人孩子都可以每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病魔灾祸远离我们。

当然,
最后我想轻轻提一提BabyP.
虽然事情好像告一段落。
但自己每次想起他或看到他的照片,还是有点的伤感。
但愿全世界所有的小孩都有父母亲人疼。

再次祝大家;
Happy 2009! May good fortune come your way.

虽然未来的前景的确是有点难过,但要记得还有我这条会潜水懒虫。
会默默为你们祈祷和祝福。
但愿你们每人都可以开心快乐,安好健康。

也要谢谢你们陪我走过2008。
2009,我来啦!

4 comments:

客家妹 said...

新年快乐+明年会更好!

lazy mum said...

新年快乐。
祝一家大小都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湘绣蜻蜓 said...

新年快乐! :)

dolphine said...

客家妹, 幼幼, 湘绣蜻蜓,

新年快乐!新年比往年好。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