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第一声,“妈咪”

两个星期前,某一个早上,起身后,过去弟弟的房。
正在床上转来转去的他知道我推门正要进来,马上爬起来看着我,开心笑着。
就好像在跟我说:”妈咪早安“。

我也开心地回他一句:“Good Morning,baby.”
他的反应就是笑得更开心。
两边嘴角大幅度向上扬,露出六颗小牙,双眼咪成一条线。
当然他也是想我抱他。

我就逗他说:“Call me 妈咪,baby。Then抱抱。”
他听后好像有点明白,模糊地叫着"mummmmmi."
我把他抱起来,又重复:“Call 妈咪。”
他又带点模糊地说:“mummmmi”

虽然有点模糊不清,但我已当他叫了我第一声妈咪的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替你感到高興噢!!

键轩惠娘 said...

牙牙学语的小孩最可爱。

李逸迷 said...

mummmmmmmy。。

她在叫你(木乃伊)。。

看你高兴到这样。。。。

木乃伊师奶

Alice Chong said...

真替你开心!!!

当时听到一定很感动吧!!!

567 said...

呵呵,开心吗? (废话)
告诉你哦!我家小霸弟也会叫我"mum mum"了耶~~~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可以感觉你的心情是喜悦的。。。
我的孩子都是先叫daddy......

TG said...

好可爱的弟弟哦。

妈妈那时是全世界最开心的人吧。=)

小薰妈 said...

弟弟多大啦??
小薰第一次叫我时我也是乐翻了!!=)

lazy mum said...

嘻嘻,
我在想第一次听到自己的孩子叫自己妈咪,
那种感觉应该是很奇妙的吧 。

Vivian Ng said...

身为人母,看着孩子一天一天成长懂事肯定开心.

Chris Chia said...

好感人哦~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