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生字母女(二):Water

妈妈:Water.

女儿:Ater.

妈妈:Water.

女儿:Ater.

妈妈:Waaaater.

女儿:Aaaater

妈妈:Waaaa(wooooo)...

女儿:Waaaa(wooooo)...

妈妈:Waaaa(wooooo)...ter.

女儿:Aaaaa...ter.

妈妈:WATER!

女儿:ATER!

妈妈:....

妈妈:ATER!

女儿:WATER!

11 comments:

TG said...

哈哈,姐姐非常可爱!

这篇充满了母女之间的温馨!=)

baikaishui said...

哈哈哈哈哈!看了好开心!
如果有录影那会更开心!可以看到妈妈嘟起嘴‘Waaaaaaa...ter’的样子!

Chris Chia said...

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母女~~~ *_^

567 said...

好采姐姐最后说对了。。。汗颜那*_*"

veronica said...

原来要这样倒转才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Finally....
妈妈的心机总算没有白费。

李逸迷 said...

干嘛你的女儿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妈妈叫我ater的。。。

客家妹 said...

噗!看到最后我笑了!小女孩还真。。。算鬼马吗?=P

穎子 said...

讓我想起一個廣告

爸爸教孩子
“花……”“花……”“花……”
可是孩子卻不說。

最後
孩子說了這麽一句
“orkit la”

小孩子就是這樣可愛鬼馬。

楚婉 said...

哈哈,很好笑。
好鬼马好可爱。

布莱恩 said...

like tat one ya.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