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交换圣诞礼物日

今天公司酱会有个圣诞大会。
而高潮就是交换礼物的环节。
今年已是第三年有这个环节。

两个星期前,大家已各自抽了一个名字。
再给那名字给买一份RM10以上的神秘小礼物。
在今天交换。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过,大门旁边的圣诞树下的礼物也慢慢堆积起来。
不过,自己很刻意不去找找自己的名字。
就是想保持着心里的那份神秘感到最后一刻。

当然我也为自己所抽到名字买了一份自己觉得适合他的礼物。
包得美美,今天一大早特早来到公司,偷偷摆在树下的一角。

而今早一开始,公司很多人都不时三五结朋堆在树旁,
你一言,我一句地在谈论着树下的礼物。

谁送谁?或猜猜自己的又是谁送的?
到底对方会有什么反应呢?都是大家心里的疑问。
份礼物又是谁拿到呢?
今天,热门的话题之一。

那份?不就是它咯.

是今天的大主角,送礼的把收礼者名字给粘着了。。。
为了它,大家心里都存着一块很大的疑团。

13 comments:

Winnie said...

很好玩哩~~我有沒有份 ???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们自己的部门会在圣诞节前夕交换礼物^^

died said...

很有意义嘛

Vivian Ng said...

真开心哦。。。

Alice Chong said...

很好玩呢!!!

TG said...

圣诞节交换礼物是件非常温馨的事情。公司应该多提倡这项活动。

Chris Chia said...

什么来的???记得告诉我哦~

Brian Chen said...

I got my kris kringle too.
It's a Vase!!!!!

Anonymous said...

以前我的旧公司也有这玩意,很期待交换礼物那天!

tunadolphi said...

我的实验室也有兴起这个玩意,他们叫‘secret santa’,每一个人准备价值5磅的礼物。

567 said...

交换礼物,我喜欢!不过我公司没有举办这玩意儿^^

Merry X'mas!

楚婉 said...

我没玩过交换礼物。呵呵呵呵...
圣诞快乐哦..
还有新年快乐..

Bombomba said...

公司人多吗?
我公司也有类似的圣诞游戏,
但由于太多人往往到快结束时大家已经很累了...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