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升他一脚!

弟弟很醒睡,心很野。
晚上,一定会多次睡到一半,爬起来闹一闹哭。
而自己很多时候,都会抱一抱他,或给他拍拍屁股,让他继续睡。

有一晚,在给弟弟拍屁股时,自己突然有这样的一个疑问。
为什么小孩总是爱被人拍拍屁股或背才肯乖乖继续睡呢?

是不是因为安全感的问题呢?

但是,我又想如果换了是自己,睡到一半,有人拍拍我的屁股。
我一定会被吓醒,又或许会因为本能反应而"升那个人一脚"。
再叫他"别打扰我"。

不过,孩子的思维并不是可以用我们成年人的逻辑来解释的。

曾几何时,姐姐也好像吃过我一巴。
当时,大家都熟睡着,她突然把头靠我的脸上一贴。
正在发梦的自己的本能反应就是四両拨千斤,一巴掌就拍到她脸上。
当然她马上就哭的很凄凉啦。
而我才一哭惊醒梦中人。

15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好可怜的姐姐。。

和不会央央姐姐的妹妹。。

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可怜的姐姐
看来。。。。。
你真的不好惹,
睡觉也会打人。。。
那么, 枕边人不是很危险。

567 said...

呵呵,还好我不会像你酱样子。
可怜的姐姐:p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可能可能~你潜意识里有暴力倾向~:P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家两只狗狗睡在我身边也喜欢我拍拍牠们的屁屁,像孩子一样,何解?

Vivian Ng said...

可能你安全感过多了吧...哈哈!我也是缺乏安全感的,睡觉一定要牵着老公的手,心才定一点的.

客家妹 said...

姐姐好可怜加1!!!哼!看了觉得有点生气=P
小孩比较缺乏安全感,多点耐心吧^^

TG said...

当时的你一定非常心疼吧。姐姐也很伤心吧。

弟弟又恋母情结吧,要妈妈疼。

died said...

哈哈,我也不晓得干吗孩子喜欢人拍拍她才肯入睡,有时我孩子是不要我拍的。。。只是普通的摸摸他们以下他们就很OK了。

Winnie said...

嗯,如果我睡不著要李生拍屁屁的話,他一定說我瘋了;我們是手拉手入睡的啦。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巴掌这么大,肯定是痛得喊救命咯…

dolphine said...

李逸迷,567,美丽安,

姐姐的确挺可怜的。当时当然心疼啦。
但过后想回来,还挺好笑的。

那晚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酱。平时的自己都很醒睡。只要姐姐动一动,自己就会醒来。

还有平时自己谁觉的姿势很斯文的了。很少会反睡。

dolphine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欢迎。
哈哈哈。。。潜意识是的。

阿洛 said...

可怜的海豚爸爸。
肯定是满身伤。哈哈哈。
海豚你也太凶了!
怕怕。。。

#闪人#

baikaishui said...

哈哈哈!你姐姐一定是不敢再和你同睡了!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