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最值钱的一次脾气

上星期六,因为跟虾子饼大吵。
一向臭脾气的他,竟然把我的电话给弄烂了。

当然我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有错。
但他也不该随手用我的电也后悔不已。

其实电话的价钱是其次,因为电话已是用了好几年,比姐姐的年龄大。
又是三手。
也因为自己的粗心,电话也“汪汪”地。
不过,对一向孤寒的自己来说,还用得着,没必要换,也舍不得换。
电话只是电话,用来联系,拍照,当闹钟等。只要还能用得着就好了。

无可否认那电话也真的有它的无价之处。
我的contacts全都在那电话里。
唯一记得的号码只有家里的和虾子饼的。
其他的都全记载那电话里。
就这样百多个电话号码就毁在虾子饼手上。

之前,有时也会跟虾子饼投诉那电话的机能“汪汪”地。
也会泄气地说:“真想换掉它。”不过也还是说而以。
无真正想过要换。但万万也没想结果是如此的今天。

现在电话真的烂了,contacts也没了。
只能等朋友们打来,有如坐以待毙。
但有些朋友,我不打电话找他们,他们也不会大打来找我。
那真么办呢?

虾子饼叫我骂他,打他。但有用吗?
我才没酱好气。我只对着他大大声“嘿”一声。

他不断地说“对不起”。
我只能说下次在发脾气前,要丢东西前,要先想想后果,也看看东西的价值。
有谁不想在发脾气时,可以毫无顾忌地丢丢东西来发泄。我最想。。。
不过每次,一想到发完脾气后,要自己收拾残局,某某东西烂后,有要花多少钱买回。
自己就会顿时变很心平气和,把东西摆回原位。

他也说把他的电话给我用,我不要。
我只要我的“汪汪”地的电话。

他更说他会给我买个新的,但想到又要用钱。
只对他说买二手的就好了。

他说他也会买个memmory card reader来给我retrieve回那些lost in memory的号码和一些孩子们的记录。

这些才是我最想要的。
但愿真的能一一retrieve回来。

34 comments:

楚婉 said...

脾气还真的是要收敛一下。
发脾气丢东西,不好哦,还要收拾残局。

567 said...

这虾子饼要好好面壁思过才行!
如果老霸公酱样对我,他就有"好"日子过咯!

Khai Suan said...

我去年尾的手機出事後,不見好多電話號碼,現在的號碼都收到MSN hotmail的contacts裡,
然後synchonize到手機。

dolphine said...

swan,
脾气可以发发,但东西绝对不能乱丢。
否则一丢就不可收补。

Alice Chong said...

虾子饼的脾气还蛮大的哦~
希望他经过这次的教训后,发脾气不再乱丢东西了。。。

湘绣蜻蜓 said...

发脾气丢东西,很多时候是很吃亏的咯。
没有跟号码收在SIM card里?
是不是memory card的model?如果是用memory card的话,还可以read出来。。

dolphine said...

567,
哈哈哈。。。看来老霸公也得买你的帐。。。

虾子饼已经不好过了。。。那天他被我酸到他臭头。

我常常有意无意暗示他白白牺牲了我那些无价contacts。

dolphine said...

Khaisuan,

经一事,长一智。
一定会照做。。。
不过,现在还是先把contacts retrieve回来。

dolphine said...

Alice,
我也希望下次不会。
如果他真的要丢,就丢自己的东西好啦。呵呵呵。。。

dolphine said...

湘绣蜻蜓,

就是咯。所以我从来不会酱笨。
不过他比我聪明,丢我的,不是他自己的。

虾子饼试了,但不果。他说可能要买别的card reader来试。但愿只是如此简单。

键轩惠娘 said...

我也丢烂过老公的电话,幸亏他的号码全save在card里。我明白你老公当时有几气,不过吵过后就不要再提了。

TG said...

吵架是件非常令人伤脑筋的事情。

通常生气之前我会想想后果,这样至少已经显著地降低生心爱的人的气的次数了。

家和万事兴=)

Anonymous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Winnie said...

吵架會死去很多細胞~~
你的手機嘛,就叫蝦子還你一台了。

dolphine said...

键轩惠馆,

你很凶哦。

不过,现在是他比我内疚。
我可以不提,他却忘不了。

dolphine said...

TG,

你的EQ很高。
真的是一个好好先生。

dolphine said...

feiyifan,

但那些电话号码未必找得回。
可能要从头来过。。。

dolphine said...

美麗師奶,

一定是他买的啦。
不过他的钱也不是我的钱。。。同样心痛。

杨 霓 said...

刚结婚那时,我也会乱发脾气,但都找些丢不坏的东西来丢。。。哈哈哈

现在没收火很多了。。

dolphine said...

霓霓,
丢不烂的东西???hmmm。。。可以想想。。。

杨 霓 said...

例如衣服,pillow, bolster 的东西啦。。哈哈哈哈
更正:现在没了!收火很多了。。

dolphine said...

霓霓,

不过hor,发完脾气,还不是要自己收拾残局。。。虽然在丢的那一刻,可以把气完完全全发泄出来。

不过,偶尔还是可以丢一丢。。呵呵。。。要平衡一下自己。

李逸迷 said...

哇。。原来吵架丢东西这样爽的啊。。

我也要试一试。。


结果满地的番薯散落

veronica said...

丢烂东西的经验我们也有试过。

有一次和老公吵大架,我拿起钥匙就想驾车出去。老公不让我出,挣扎间,他生气地丢掉我的钥匙。就这样,我可爱的lovely lacebearbear钥匙扣就这样升天了。。。。

结果,他当天就去买了一个新的回来。。。。。

dolphine said...

李逸迷,
番薯丢了,拾回来后,还可以“oi”来吃。没关系。

不过,丢一地番薯,不怕老婆扭耳朵啊?

dolphine said...

veronica,

哈哈。。。原来你也有如此任性的时候。
我也会。。。吵后,驾车外出。

Chris Chia said...

怎么会这样?哎呀!改次不理他,让他干躁急!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生气!!不要气!!

只是电话里面的资料很值钱!!
很多时候,我们太依赖电话了,就是把资料放在手机而已

你可以到这个网页去看看 Float Mobile Angent http://fma.sourceforge.net/
可以把你的手机资料传送到这个软件
然后收集在你的电脑
避免联络号码不见

杉叶片片 said...

呵呵~maxis也有save contact的服务。只是好像是收费的。

我和老公吵都不丢东西。只是过后想到对孩子成长的伤害、影响孩子的情绪于无形,我会非常难过。我也希望,可以有和平一点的方法解决问题。所以一直在学习收敛。
共勉。

lazy mum said...

:-p
气在头上的时候还真的什么都不管了。
这么久以来,我都没有试过拿东西出气,只是有关门出出力。:-p

dolphine said...

chris,
他说他一时火遮掩喔。。。

dolphine said...

sockpeng,

当时真的很气,觉得这男人不可理喻。
不过现在我心里的那团火已过了。。。

谢谢你的info。

dolphine said...

杉叶,

当时孩子都在楼下和老人家一起。
不过姐姐好像知道我跟虾子饼吵。
她很担心地在楼下叫着:妈妈。 妈妈。
事后,她好像很懂事般,乖乖地sayang我一回。

dolphine said...

yuyu,
故意关门大大力,我常做的。
因为这样可以发泄,有不怕会把东西丢烂。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