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给BabyP的蓝气球

昨天十二月三号,伦敦时间12.10中午时分,
在Trafalgar广场有超过350个蓝气球同一时间被放上英国的上空。
是一班英国朋友特地为BabyP和一些被虐待至死的小童的追悼会。

英国的中午真是我们的马国的晚上8.10。
当时自己不断到处搜索看看有没有有关的报道。
可是还是失望。

但今早一开机上网马上看看有没有有关的报道。
不负我望,有。
但在那之前,我已知道我的蓝气球并没有赶上。
虽然Fedex跟我说在二号可以到,但最后还是在三号当天,当地11点多中午时分,才能送到负责人的邮址。
但那时负责人已在Trafalgar广场准备放蓝气球。

虽然有点可惜,
因为我真的默默地希望可以看到我想送给他的蓝气球被放上上空的一幕。
但真的很可惜。。。
不过,当我今早看到英国太阳报(TheSun)有关昨天的报道和照片,自己也顿时觉得很开怀了。

事后,我facebooked负责人,Angelica,向她道谢一番。
她说我的心意将会被改送到BabyP的安眠之地
而她在回复又说到,她也有把我们(所有英国之外的朋友)的心意向英国太阳报提一提。
叫我留意报道。

刚刚看太阳报今天再次报道有关新闻,也稍为有写到:
“。。。People sent them(balloons) from as far away as Malaysia and Australia。。。 “
看到这一段是自己也觉得更加安慰。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我总算尽了一点心意。
只愿他在天幽灵感受到大家的这些心意。
安息吧,BabyP。

同时也想把他的一些小事情好好的记录下来。
可能因为我不想忘记他。

有关新闻:
Mums in justice for Baby P push
Crowds gather for Baby P
An extra-tight hug for tots at Baby P shrine
《新闻和照片摘自英国太阳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