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追。赶

不知不觉又一个星期了。
奶奶离开已快两个星期。

自上星期回到工作岗位后,就忙道不得了。
终于不负众望,把堆积如山的工作都一一完成。
也把上星期答应同事义务帮忙为某佛教会做的海报也一同完成。

当然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
但在这一刻可以大大声把胸口里被压倒紧紧一口气呼出来。
有点放监感觉,很棒的感觉。
可以偷偷闲,写写部落格,回复大家的留言,和到处留言。


除了要追回时间,也在百忙之中,我也抽了一些时间为BabyP赶起了一张手制的卡-A Hug with Love.
连同两个小熊和几个气球在昨天一起速递到伦敦。
希望可以赶得及明天的那个为BabyP所举行的Blue Balloon Release的追悼会。
虽然人不能亲身去,但气球到。

也联络了负责人,希望她可以把我那亲手制的卡和小熊送到BabyP的final resting place(图片)。
虽然死者已矣,而那些也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
但也算是我为这个素未谋面可爱的小孩尽的一点小心意,让自己的心可以舒服一些。
其实已经没之前的痛心,心情也好多了。
只是很多时想到小小年纪的他却有遭遇,不禁会觉得心酸酸。
也因为他的故事,我也看多和读到更多更多同样不辛被自己至亲虐至死的小孩童

自己从中的领悟,就像戴生所说,把多余的爱放在自己两个孩子身上。
更爱他们,让他们活得更有意义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手制卡片很美
看到浓浓的关怀

戴生说的有道理

567 said...

很感动你这么爱心,很内疚自己都不曾这么付出过。。。得向你看齐才是!

dolph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olphine said...

sock peng & 567,

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不相识的小童特别感触。

同时也有一份不想忘记他的冲动和依依不舍的和心情。

可能因为他真的很可爱吧。不过我想有这样心情的人不止我一人。

无论如何我只是想对这小天使尽一点点心意罢了。让心好过一点。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