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main

老爸新居与旧租客

看了之前新居未装修的模样,只能给一个字:残!

大门烂。屋子脏。
日久失修。



屋子装修过程。

屋子可以说是我的妹妹,是在我出世后的几个月老爸和妈妈买的。
之前一直是租出去。也是妈妈负责。
妈妈离开后,我们把它收回来,打算给老爸住。
自己也得代老爸扛起负责的工作。

只看厨房都知道租客并没好好照顾屋子。
住了十多年,煮饭后,连把墙壁洗干净都费事。
叫他们搬时,还怪妈妈,没把屋子装修好就租给他们
所以才会住到又残又旧。

如果当初屋子这么差的话,他们又会搬进去?
又会在完全不清理之下就搬进去住吗?
这么肮脏屋子,有人能这样一住就住了十年吗?
不记望他们会修理或上漆一下,因为也不是租客该做的。
但至少卫生也应该有吧?
难道十多年以来,他们从来都不收拾的吗?

可能有吧。
我们的旧居也不见得很齐理。
垃圾也是堆积如山。

而且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我不敢说妈妈是没错。

自己以前也从来不会过问她屋子的事情。
当然也不是追究的时候。毕竟妈妈也已不在了。
只知道,妈妈在市道很差时,曾经两度给他们减租金。

所以当把屋子收回时,不得不翻新一番才给老爸住。
让他住的开心安乐。

6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不错看下的地下排屋啊。。

567 said...

KL装修不便宜下!花了不少$吧?

Anonymous said...

接下来的日子,你的爸爸一个人住吗??

dolphine said...

李逸迷,
还好。只是就一点。但地点不错。很方便。

dolphine said...

567,
其实我也不知道。不是全部都一样的吗?
还可以啦。

dolphine said...

sockpeng,

是的。
不过,有些房间出租。
一间留下给弟妹。

但这里很靠近我夫家,我放工回家也可以顺道到那里看看他。

有时,他来我家坐,也可以坐晚一点。有个姑姑也住在附近。可以找他打麻将。

Post a Comment
 
© Dolphinever.blogspot.com 2007-2016. All Right Reserved.
Template designed by dolphine*海豚*. Best view: 1024 x 768 @ Firefox.
web tracker